電影電影新聞

大集團投資金秀賢新片80億韓圜

金秀賢 @ 縮圖

Paradise Group (파라다이스그룹) 投資金秀賢主演電影《REAL》。

自金秀賢確定接拍電影《REAL》以來,就有不少的集團公司相中他的高人氣與影響力,紛紛想出資贊助,除了阿里巴巴影業集團日前正式取得中國獨家發行權、提供贊助外,在韓國經營飯店和休閒娛樂產業而赫赫有名的 Paradise Group 也在10月26日宣布為電影投資了80億韓圜 (約新台幣2.2億元)。

而 Paradise Group 方面表示,除了投資資金之外,也會提供位於仁川永宗島的度假飯店作為電影場景拍攝,未來待電影上映後,該場所也會對外開放給旅客、粉絲參觀,估計會帶來一波因金秀賢而來的觀光人潮。

另外,預計2016年上映的《REAL》是金秀賢繼《偉大的隱藏者 (2013年)》後,睽違三年的大螢幕作品,講述一位報導文學作家,找上專門處理來自地下社會的委託、人稱「解決師」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 之後所展開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