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ck、Hanhae、李秀賢、Tiffany、Chan Yeol、鎰勳

Chan Yeol、Tiffany…等人支援《Unpretty Rapstar 2》的表演舞臺。

《Unpretty Rapstar 2》製作單位的相關人員於27日表示:「《Unpretty Rapstar 2》在26日進行了最終舞臺的錄製,EXO 的 Chan Yeol 以及少女時代 Tiffany 特別出演了節目,擔任表演舞臺的配唱歌手。」除兩人之外,Basick、PHANTOM 的 Hanhae、BTOB 鎰勳、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Urban Zakapa 的 Jo Hyun Ah 也有參與助陣舞臺的行列。

另外,《Unpretty Rapstar 2》的最後一集會在11月13日播出,結束之後,參與節目的饒舌歌手們會在11月2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演唱會 (一天兩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