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rown Eyed Girls 新輯概念照2

JeA《BASIC》概念照

Brown Eyed Girls 第六張正規專輯《Basic》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加入 Apop Entertainment 之後的 Brown Eyed Girls,確定將在11月5日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Basic》回歸,成員們的第二波個人概念照片,已於28日零時 (韓國時間) 在官方臉書平臺中公開。

與首波概念照較為黑暗、強悍的風格不同,第二波概念照當中,大家可以欣賞到 Brown Eyed Girls 被波光粼粼、華麗絢爛的色彩與流線線條包圍的畫面,夢幻又神秘的風格,讓人對於她們的新作品感到更加期待。

而照片當中所標示的方程式,是將 Brown Eyed Girls 第六張正規專輯《Basic》的資訊,套入量子力學裡薛丁格方程式 (Schrödinger equation) 所衍生出來的數學方程式,想法相當獨特、有創意。

Miryo《BASIC》概念照

Narsha《BASIC》概念照

佳人《BASIC》概念照

另外,Brown Eyed Girls 第六張正規專輯《Basic》會在11月5日推出。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rown Eyed Girls@臉書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