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宣暎靠想像演出《暴風的女子》

朴宣暎

朴宣暎憑靠想像力演戲?!

由朴宣暎、玄宇成主演的電視劇《暴風的女子》明晚九點 (10月28日) 於緯來戲劇台首播【10月29日起則改為八點】!朴宣暎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她是個經歷好朋友背叛、老公外遇、女兒遭受霸凌…等難關,發現自己必須成為暴風,才可以脫離這場風暴的角色。

雖然劇中的朴宣暎過得十分辛苦,但戲外的她可是位幸福人妻呢!讓她不禁表示:「現實中,沒有經歷過這麼苦的日子,所以演這部戲時,必須靠及大的想像力才行。」接著又說:「而因為公婆都是外交官,有開明的思想,並無限制我婚後不能繼續從事演藝工作,所以我才有機會接拍《暴風的女子》。」

至於與老公愛情長跑七年才結婚的朴宣暎也表示晚結婚、遲遲沒有生孩子的原因:「當時遲遲不敢結婚,是因為自覺無法勝任老婆這個重責大任,加上老公是外交官,婚後必須適應侯鳥生活,也讓我對婚姻卻步,直到交往七年才答應他的求婚。目前也還沒有感受到自己可以擔任母親,所以才一直沒有生小孩。」

而婚後隨著老公前往美國生活約一年的時間,朴宣暎透露當時在異地人生地不熟,沒有朋友,但沒想自己適應能力不錯,很快就融入國外的生活,也因為把注意力都放在老公身上,所以兩人的婚姻、感情也經營得很不錯!

然而年屆40的朴宣暎,也慢慢體驗到自己身體開始變化,不像以前吃啥都不會胖,年紀愈大,新陳代謝愈來愈差,也讓她開始與老公結伴運動,她說:「現在每天都有30分鐘的肌力訓練,休息的那幾年也都持續運動,可能是有運動保養之下,才讓我即使在家當主婦看起來也像貴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