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WICE 首次參與雜誌畫報拍攝

TWICE @ ELLE 2015.11

TWICE《ELLE》畫報公開。

剛在10月20日推出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出道,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九人女子組合 TWICE,她們首次時尚雜誌畫報拍攝獻給了《ELLE》11月號,其中一張照片搶先曝光!

照片中,九人在空地跳躍、玩著仙女棒、臉上都露出了十分愉快的笑容,即使畫面採用黑白效果處理,但仍給人活力滿滿的感覺!

而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提到了許多話題,定延表示:「很想要在音樂節目拿到一位,然後拍攝更多的畫報!當然,還要 TWICE 永遠一起走下去!」娜璉則說:「起初參加《SIXTEEN》時,壓力負擔很大,但因為成員我撐過去了!」

更多 TWICE 畫報、訪問,都可以於11月號的《ELLE》韓國版欣賞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