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S 為義賣會合體拍宣傳照

S.E.S @ Green Heart 義賣會

S.E.S 為義賣會合體拍宣傳照。

第七屆「Green Heart 義賣會」即將在11月7日下午一點 (韓國時間) 於現代百貨板橋店舉行,而一直致力於此項活動的 S.E.S,也特別為義賣會拍攝照片來進行宣傳。在 Bada 於23日分享的照片當中,美貌依舊的三位「元祖精靈」,拿著宣傳文宣一起合照,和樂融融的氣氛,展現出她們多年的友情,而完全沒有歲月痕跡的外貌,更是讓看到照片的網友驚嘆不已。

另外,「Green Heart 義賣會」是 Bada 為了幫助生活困苦的人們,在過去七年以「Green Heart」的名字,和 S.E.S 成員們一起舉行的活動。而私藏品義賣會上所收到的收入,將會全數捐給 unicef、Charity Water、Korean Animal Welfare Associatio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