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吳鐘赫:與昭姸感情依然穩定

吳鐘赫、昭姸 (素妍)

2010年開始交往,直到2013年9月才正式發表戀愛聲明的吳鐘赫、昭姸,交往五年感情依然穩定。

吳鐘赫10月20日於首爾江南區某間咖啡廳接受韓國媒體的聯訪時,被問到與女友 ─ T-ara 昭姸是否還在交往,他回答:「我們仍穩定交往中,無論我要做什麼,昭姸都非常支持我。」至於是否有結婚的計畫,吳鐘赫說:「我們目前沒有想過這方面的問題,只是好好、平穩的交往中。」

另外,吳鐘赫所屬組合 Click-B 剛在10月21日發表新單曲《Reborn》,時隔多年的團聚、發片,每位成員都對於大眾的反應感到焦慮,而吳鐘赫表示昭姸以粉絲的立場 (角度) 給了他們許多的建議。

訪問的最後,吳鐘赫再度被問到關於結婚的問題,他開玩笑地回答:「還好我的哥哥目前還沒結婚,所以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