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相赫結婚一周年宣布離婚,公司:法律應對家暴謠言散播

金相赫、宋多藝
圖片來源:Jung Sung PHOTOGRAPHY

Click-B 金相赫去年4月7日與妻子宋多藝完婚,而就在結婚一周年之際,兩人宣布離婚。而面對再度傳開的家暴謠言,公司表示將以法律行動應對。

4月7日,金相赫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這則消息,寫道:「兩個在許多方面缺乏的人相遇,盡最大的努力一起生活... 我們本應擁抱彼此的傷疤,但我們沒能向世界呈現笑顏,很抱歉。我想這都是我的錯。感覺我失去了很多對她好的機會,我的心很沉重... 很抱歉要傳遞這樣的消息給各位...」

金相赫所屬公司 Koen Stars 表示:「金相赫與其配偶無法克服兩人之間的不同,經過審慎思考,兩人決定邁向離婚。儘管遺憾,但我們也同意鼓勵雙方回到各自的生活。希望他們的離婚程序盡可能地順利,所以希望各位理解公開討論雙方私生活的困難度,也請求各位拒絕任何關於此事的猜測或極端報導。」

離婚消息公開的隔天,金相赫在 SBS Love FM 廣播節目《Oppa's Radio》道歉,說:「身為一個丈夫,我在 (婚姻) 各方面都應該更努力的,但由於我做不到,我想這全是我的錯。我的心真的很痛,我很抱歉要傳達壞消息 (給各位)。」

而隨著離婚消息而來的,是關於兩人婚姻中金相赫對宋多藝家暴的傳言。在兩人去年完婚前,家暴傳言就因宋多藝眼部瘀青而起。當時,宋多藝親自出面解釋傷痕的由來,並要求網友以常識和邏輯去思考整件事。對於再度席捲而來的家暴傳言,Koen Stars 一名發言人也在昨日 (8日) 表示公司正在蒐集相關資料,並預計對惡評流言者與散播謠言者採取法律行動。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