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東赫與經紀公司 SidusHQ 簽約

趙東赫

趙東赫與經紀公司 SidusHQ 簽約,成為張赫、金宇彬…等同門。

經紀公司 SidusHQ 在21日表示:「透過眾多作品而深受大眾喜愛的趙東赫,最近與我們簽定專屬合約,成為 SidusHQ 家族一份子。」

趙東赫在2004年以《百萬新娘》出道,之後活躍於大、小螢幕,近年透過出演《感激時代》、《壞小子們》等電視劇展現出他累積十年的演技實力,並且在綜藝節目中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包括 MBC《真正男子漢 2》、JTBC《我去上學啦》、SBS《心跳》等。

而 SidusHQ 相關人員表示:「趙東赫在即將於11月上映的電影《世界盡頭的愛情》中,展現不一樣色彩的演技,而在這時間點能夠讓大家知道他與 SidusHQ 開始新的關係,令人感到期待,在簽約後我們會努力讓趙東赫繼續燃燒對演技的熱情,請大家多多關心與喜愛趙東赫。」

另外,趙東赫與韓恩貞、孔藝智主演的《世界盡頭的愛情》將在11月12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