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鐘赫、昭姸交往六年最終分手!

吳鐘赫、昭姸(來源:Tvreport)(圖片來源:TVReport)

今日 (5日)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2013年公開交往三年的 Click-B 成員吳鐘赫 (33) 與 T-ara 昭姸 (28) 已經分手,令粉絲們都相當震驚。

對此,吳鐘赫與昭姸的經紀公司都已證實此消息,表示兩人在六月時因各自繁忙的演藝活動,聚少離多,因而決定分手,結束六年的戀情;兩人也透過公司表示會繼續為對方加油。

昭妍2010年11月曾在《明星金鐘》透露自己是吳鐘赫的粉絲,同年12月兩人還一起出演過《花束》,節目結束後才開始正式交往。期間經歷吳鐘赫入伍服役兩年,但兩人關係絲毫不受影響,甚至去年10月吳鐘赫所屬組合 Click-B 回歸時,他也表示兩人感情穩定,如今確定分手,令粉絲們都感到相當可惜。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ooki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