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突然變異》獲臺灣金馬獎邀請

《突然變異》海報

韓國電影《突然變異 (돌연변이)》獲臺灣金馬獎邀請。

由朴寶英、李光洙、李天熙主演的電影《突然變異》於10月22日正式在韓國上映,這部電影不僅在韓國討論度相當高,於海外也得到許多熱烈的關注。

根據《突然變異》片方於22日公開的消息,《突然變異》不僅已經獲得第52屆臺灣金馬獎「WONDERLAND 部門」的正式邀請,版權也已經賣給日本,預計會在明年上映。

另外,在臺灣金馬獎之前,《突然變異》也曾受邀參加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簡稱 TIFF),引起許多話題,現在又陸續在臺灣與日本得到關注與詢問,持續不間斷的好消息,可見它的魅力與人氣。

而《突然變異》是講述因新藥開發的副作用而成為半魚半人的青年朴九 (李光洙 飾) 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