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 計畫將推出個人彩妝品牌

Jessica @ W Korea

Jessica 計畫推出個人彩妝品牌。

韓國媒體 Star Today 21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繼個人時尚品牌 BLANC & ECLARE 之後,Jessica 計畫將進軍彩妝界,推出個人彩妝品牌,目前正在為產品的功效與性能進行會議討論中。

據悉,為了測試即將上市的彩妝產品,Jessica 親自尋找了彩妝製造業者來進行確認,展現出對於進軍新領域的熱情。

而在準備 BLANC & ECLARE 時,就與 Jessica 是事業夥伴的 Tyler Kwon (權寧一) 也有參與這個將推出的個人彩妝品牌計畫。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 W Korea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