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光洙:不會露臉反而更想出演

李光洙

演員李光洙說明出演電影《突然變異 (돌연변이)》的理由及演出時的煩惱。

電影《突然變異》10月14日在首爾城東區杏堂洞的 CGV 往十里舉辦媒體試映會,主要演員李光洙、朴寶英、李天熙…等人都出席參與了盛會。而在電影中飾演半魚半人角色的李光洙,提到了決定演出此角色的理由。

李光洙:「因為不會露臉,所以反而更想出演。如果不是這部電影,以後可能也演不到這種角色了,所以決定接下角色。」接著補充道:「想要完整地傳達劇本內容和感觸,以及導演透過劇本要說的話,但因為不會露臉,所以對於肢體、手的角度要如何表現才最有效果煩惱了很久。」展現出對角色的極大熱情。

另外,《突然變異》是講述因新藥開發的副作用而成為半魚半人的青年朴九 (李光洙 飾) 的故事,將在10月22日於韓國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yung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