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珠、普美、Baro、振永《Sugar Man》

A Pink 普美、南珠與 B1A4 的振永、Baro 在《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以下簡稱:Sugar Man)》翻唱過往熱門歌曲。

由劉在錫 (劉在石)、柳熙烈…等人合作主持的《Sugar Man》,編製成為正規節目之後,於10月20日播出第一集。而首集的嘉賓請到普美、南珠、振永與 Baro,他們與音樂製作人合作,將過往的熱門歌曲重新改編成「2015年版」,並在節目當中表演歌曲的舞台給大家看。

其中,普美與南珠演唱的《忘了嗎 (잊었니)》,是原唱 H 玄勝敏 (H 현승민) 在2003年推出的熱門歌曲;振永與 Baro 演唱的《白色冬季 (하얀 겨울)》則是雙人組合 Mr. 2 (미스터 투) 在1993年發表的作品,一起來欣賞他們呈現的翻唱舞臺吧!

普美、南珠《忘了嗎》

振永、Baro《白色冬季》

接下來一起欣賞原版!

H 玄勝敏《忘了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OKkQ6EHSY

Mr. 2 《白色冬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 추억의뮤비 Old Kpop & balkora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