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熙、朴寶英、李光洙 @ ELLE

合作演出電影《突然變異》的李光洙、李天熙、朴寶英,在最近一起為兩款時尚雜誌《ELLE》與《COSMOPOLITAN》拍攝畫報。

首先,《ELLE》方面以藍色做為基礎色調進行拍攝,當中可以看到李光洙、李天熙、朴寶英穿著剪裁俐落、流行時尚的服裝,在鏡頭面前展現高冷、神秘的魅力,看起來較為迷幻的風格,營造出一種突出、特異的感覺。

朴寶英、李光洙 @ ELLE

李天熙 @ COSMOPOLITAN

李光洙 @ ELLE

與《ELLE》的拍攝風格完全相反,在《COSMOPOLITAN》的畫報當中,大家可以欣賞到三位電影明星展露出爽朗笑容的模樣,無論是三人的合照,或是個人獨照,他們都能透過自己的方式,展現出親合力十足的形象,溫馨的氣氛,感覺十分輕鬆、自在。

在《COSMOPOLITAN》的拍攝過程當中,李光洙、李天熙、朴寶英也接受訪問與大家分享拍片現場的氣氛。李光洙與李天熙透露:「只要朴寶英一出現,片場的氣氛就會瞬間改變,就好像是溫度改變一樣。朴寶英一登場,所有的男性工作人員都會突然開始努力工作…。」充滿才智的回覆,引起許多笑聲。

李天熙、朴寶英、李光洙 @ COSMOPOLITAN

朴寶英 @ COSMOPOLITAN

李天熙、李光洙 @ COSMOPOLITAN

李光洙 @ COSMOPOLITAN

朴寶英 @ COSMOPOLITAN

拍攝花絮[clearspace]

另外,《突然變異》是講述因新藥開發的副作用而成為半魚半人的青年朴九 (李光洙 飾) 的故事,將在10月22日於韓國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韓流音悅Tai@微博 / CosmopolitanKore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