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pril:成員們共用一支2G手機

April@《@star1》2015/11月號(縮圖)

April 在訪問中提到成員們共用同一支2G手機,並展現對父母的孝心。

新人女團 April 近日為雜誌《@star1》11月號拍攝內頁畫報,並接受訪問。訪問中提到了成員們小小年紀,就必須離開父母懷抱獨自生活,會不會覺得辛苦?Na Eun 回答道:「因為老家在大田,沒辦法經常見面所以覺得很可惜。但哪怕是成員們只能共用一支2G手機,我們還是會常常聯絡。」表達了對父母的想念。玹珠也提到,若聞到烤魚的味道就會想起媽媽:「可能是因為媽媽每次都會幫我把魚刺挑掉,還親自餵我吃的關係吧。」

April-昭敏、睿娜@《@star1》2015/11月號

當被問到「賺到錢後最想做的事」時,成員們也是第一個想到父母。珍率回答道:「想買包包給他們。」;睿娜則是想替父母換部新車,展現了難能可貴的孝心。

想看到更多 April 的畫報及訪問,就別錯過 《@star1》11月號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star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