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鎰勳:謝謝粉絲的支持

鎰勳 @ 咖啡車應援

鎰勳謝謝粉絲的支持;BTOB 百忙之中不忘為粉絲送上暖暖應援。

被選為 MBC Every1 新綜藝電視劇《網路漫畫 Hero – Tundra Show》之《清純家族》男主角的鎰勳,雖然是首次挑戰演技,但卻在劇中完美地展現了角色的獨特魅力,讓大家認識到鎰勳不同的魅力。

而在10月初最後一次拍攝時,粉絲們也為他和劇組送上了咖啡車,於初秋送上了溫暖。為了感謝大家的關懷,鎰勳則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發表感想,內容提及:「很感謝一起辛苦進行拍攝的工作人員及粉絲們的支持,令我能夠好好完成工作,將來會更努力讓大家看到我好的一面!」

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BTOB 成員們除了忙個人行程外,也在10月12日推出第七張韓語迷你專輯《I mean》,尤其全新的抒情主打歌《Way Back Home (집으로 가는 길)》更是獲得了粉絲們的熱烈響應。為此,成員們也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為粉絲送上暖暖的應援,相當窩心!

BTOB @ 毛毯應援

在10月18日於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當天,BTOB 為參加錄影的400多名粉絲送上毛毯,甚至在毛毯上貼著寫有「來看我們的路上,不會讓你著涼」讓人甜入心坎裡的貼紙;除此之外,同一天結束仁川粉絲簽名會後,BTOB 更舉辦了《Way Back Home》巴士約會活動,和幸運的20名粉絲展開一段甜蜜約會,除了一一解答大家平時好奇的問題,更演唱由粉絲點選的歌曲!

而這場巴士活動也有透過 V App 直播,讓沒能一起參加的粉絲可以透過線上的方式一起進行!乘車過程中,甚至還撥了電話給正在拍攝 SBS 水木電視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而不克出席的性材 (星材),性材也在通話過程中傳達沒能一起參加而感到不捨又可惜的心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ACSO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