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子瑜:剛開始不會韓文,很害怕

TWICE

MOMO、MINA、子瑜談當年初到韓國受訓的心情;師姊 miss A 成員 Fei 給予的幫助。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培訓的九人女子團體 TWICE 於20日發表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正式出道,並於當日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廣津區廣壯洞 AX-KOREA 舉辦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

而 SHOWCASE 上,身為外國籍成員的 MOMO、MINA、SANA (日本) 以及子瑜 (臺灣),分別透露她們到韓國發展的心情與感想。

首先 MOMO 說:「剛到韓國的時候,因為語言不通,所以很辛苦,但現在成員們都會幫忙、照顧我們,所以生活的很愉快!」MINA 則說:「(剛開始) 因為不會講韓文,經常感到很害怕,但培訓練習的過程中,成員們都會給予幫助,所以學了很多,也很享受。」

子瑜則透露:「來韓國之前,我連一句韓文都不會,所以看到別人正在聊有趣的事情的時候,就會覺得很鬱悶、害怕,但現在大家都會照顧我,所以沒關係了!」

此外,TWICE 也在 SHOWCASE 上提到師姊 miss A 成員 Fei 給她們的幫助,娜璉說:「我們現在還不太知道如何在舞台上尋找鏡頭,這部份 Fei 前輩有告訴我們訣竅!」多賢則透露:「我們在練習的時候,前輩們也有來看我們,並且為我們打氣加油,托他們的福,得到很多力量!」

另外,TWICE 接著將以專輯主打歌《Like OOH-AHH》進行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International bnt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