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妍、郭時暘《我們結婚了》

鄭敬淏、李施彥、尹賢旻到訪金素妍、郭時暘的新婚家。

17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金素妍邀請了在《為純情著迷》中合作的演員鄭敬淏、尹賢旻、李施彥,以及搞笑藝人李秀枝到訪她與郭時暘的新婚家,為此兩人還前往超市購買食材,計劃親自準備料理招待四位朋友。

當金素妍的四位朋友抵達後,郭時暘也難掩緊張神色,而鄭敬淏一看到金素妍穿著粉紅色帽T時,立刻說道:「你不是不喜歡粉紅色?」,尹賢旻聽到後接著問說:「姐姐是為了看起來年輕些嗎?」。進屋後,鄭敬淏聽到郭時暘才29歲時立刻就問金素妍:「那你們不是同生肖嗎?」,玩笑般的話語展現出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更多鄭敬淏等人訪問金素妍、郭時暘家的故事,可以在每週六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看到,現在先來看看他們抵達新婚家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