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CO 新曲《Yes or No》MV

ZICO《Yes or No》

ZICO 新曲《Yes or No (말해 Yes or No)》MV 公開。

Block. B 的 ZICO 在今日 (19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表與 THE QUIETT、PENOMECO 合作的全新個人單曲《Yes or No》,並於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 MV。MV 當中,演唱歌曲的 ZICO、THE QUIETT、PENOMECO 並沒有親自出演,而是透過風格獨特的動畫,來呈現歌曲所想表達的意境,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概念,讓人感受到新奇、特別的感覺。

一起來看看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