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XX 預計於11/10以正規專輯回歸

VIXX 回歸概念照

有著「概念偶像」之稱的 VIXX,預計於11月10日帶著正規專輯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音樂界相關人士於18日表示 VIXX 將在11月10日帶著新作回歸,而這次的作品不僅將是時隔九個月的回歸,同時也將是 VIXX 繼2013年11月《VOODOO》後所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成員目前正在忙於錄製工作中。

以往曾在專輯作品中呈現出吸血鬼、機器人等多樣面向而獲得「概念偶像」之稱的 VIXX,透過此次的正規專輯,也將看到 VIXX 從未展現過的全新概念,令人期待!

VIXX 成員們目前也各自忙碌於個人活動中,隊長 N 不僅擔任《音樂中心》主持人,主演的電視劇《無理的前進》也正在播映中;弘彬在《The Show》的主持工作之外,也忙碌於預計明年1月開播的電視劇《武林學校》拍攝工作;Hyuk 則是在進行電影的拍攝。另外,Leo 與 Ravi 在九月剛結束「VIXX LR」的宣傳工作,Ken 則忙碌於音樂劇《Cinderella》的演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