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NBLUE《Cinderella》搞笑版 MV

CNBLUE《Cinderella》預告

CNBLUE 新歌《Cinderella》搞笑版 MV 公開。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為了感謝粉絲們對 CNBLUE 正規二輯《2gether》的愛與支持,特地在17日透過 CNBLUE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inderella》搞笑版 MV 作為禮物。

在公開的影像中,以成員們的個人 MV 預告作為開始,當他們看到象徵著玻璃鞋的高跟鞋出現後,各自以搞笑的方式延續著 MV,容和拿著鞋子跳舞、敏赫當電話用等等,可愛到令人忍不住笑起來。

現在來看看 CNBLUE《Cinderella》搞笑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