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Internation bnt

G.Na 替《International bnt》拍攝內頁照,率性修閒的襯衫與西裝褲、知性的針織上衣與洋裝、典雅又帶點俏皮的花朵薄紗禮服,搭上帥氣的皮外套也很好看,一套套衣服都展現出 G.Na 花一般的樣貌。

而在與雜誌的訪談中,G.Na 討論到時尚與音樂生涯,對於時尚,G.Na 表示:「雖然 (畫報中的) 這些都不是我會常穿的風更格,不過穿著它們拍照,感覺還挺不同的,你們真的也要試試看穿 (與平常) 不一樣風格的衣服。」

G.Na@Internation bnt

而在討論到 G.Na 的音樂生涯時,G.Na 說:「雖然我跟很多人合唱過,不過還沒跟耀燮合作過呢,我很想跟他合唱一首嚴肅點的歌!我也一直希望能夠跟 Five Girls* 成員們 (烋星、UIE、婑斌、知元) 合作。在《Unpretty Rapstar》看到婑斌的表現後,讓這個想法更強烈了。」

更多照片與訪談都在最新一期《International Bnt》中。

*註:Five Girls ─ 今年年中,網路上流傳了一組 G.Na、烋星、UIE、婑斌、知元的合照,她們都曾是偶像團體 Five Girls 的成員,G.Na 是隊長。Five Girls 原定透過實境節目出道,連 MTV Diary 也拍了,無奈在2007年出道前解散,不過每位成員今日在演藝圈內都有著亮眼的成績。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