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伯賢:成員們是能分享煩惱的朋友

伯賢 ELLE 畫報

EXO 伯賢首次單獨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並進行訪問。

為了紀念韓國《ELLE》創刊23週年,特地請來與《ELLE》同齡的 EXO 伯賢首次單獨拍攝畫報,在公開的畫報中,伯賢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西裝,以領結作為點綴,他看鏡頭的眼神、表情,散發出帥氣的男性魅力。

訪問中,伯賢作為 EXO 中的氣氛製作者,他表示:「我不喜歡沉重的氣氛,每當氛圍感覺要變低下時,我就會開始吵鬧,有煩惱的話也會全跟成員們說,能夠跟人分享苦惱,那心裡的負擔也會變輕點,可以有共享心事的朋友,是件幸福的事。」

不知不覺,EXO 已經出道第四年,對此伯賢表示:「很謝謝讓我們走到現在這位置的粉絲們的愛,成員們間常說『孩子們在做什麼?我們要走得更高才對。』,我很喜歡我們這樣的團隊精神與心的包袱。」,透露了他對成員們的喜愛。

更多伯賢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ELLE》11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LLE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