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王恩)晶、James Ma(縮圖)

T-ara 成員(王恩)晶將出演泰國電影《Micro Love》。

電影《Micro Love》是描寫家境富裕,本身也是精英階級的泰國青年所開發的軟體,被韓國軟體公司社長的精英女兒看中,兩人就此展開一連串故事的科幻愛情電影。T-ara 所屬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表示,(王恩)晶將在其中飾演社長女兒「敏智」(민지),與泰國演員 James Ma 合作。

(王恩)晶也表示:「作為韓國女子團體中首位出演泰國電影的成員,感到相當榮幸。請期待演員(王恩)晶的另一面,我會努力演出的,請多多為我加油。」劇組也公開了(王恩)晶與 James Ma 初次見面的照片,看起來很相配的兩人,不知道會在電影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另外,(王恩)晶將從11月開始投入電影的拍攝工作。

註:因為Eun 的中文字,許多字體和輸入法不支援,我們之後採取造字方式撰寫:王恩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