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秀英出演 KBS 特別劇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將出演 KBS 特別劇《Perfect Sense》。

根據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表示,秀英將在特別劇《Perfect Sense》中飾演視障人士,因為這是一齣描寫視障人士悲歡的故事,秀英認為能帶給觀眾平靜的感動而決定出演!為詮釋視障人士的角色,秀英也已經前往導盲犬訓練所接受訓練,展現對本劇的熱情。

另外,《Perfect Sense》預計在明年播出,也是秀英繼 MBC 《我人生的春天》後,時隔一年再次出演戲劇,因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