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敏、ELSIE【(王恩)晶】

T-ara 孝敏為正進行 SOLO 活動中的同團成員 ELSIE【(王恩)晶】應援,並帶來特別舞台。

所屬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在19日表示:「在5月22日播出的 KBS《Music Bank》中,孝敏將會與 ELSIE 帶來特別舞台。」,ELSIE 正在活動中的《I’m Good》一曲中,孝敏將會負責男生的部份,帶來《I’m Good》特別版。

與孝敏助陣 ELSIE 的消息一起公開的還有兩人在練習室中練習的認證照,兩人親密的動作展現出她們的好感情,也令人對舞台更感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