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第二個二十歲》將赴泰國度假

《第二個二十歲》@ 縮圖

《第二個二十歲》計畫前往泰國普吉島度假!

tvN 金土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劇組人員在13日向韓國媒體 Xports News 透露:「我們計畫10月21日出發前往泰國普吉島度假,但演員們的行程目前仍在協調當中。」

而《第二個二十歲》是由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孫娜恩、金旻載…等人主演,描述19歲的結婚生子的河露娜 (崔智友 飾),在20年後重新開始大學生活所發生的故事。開播收視率為3.57%,打敗前作《噢,我的鬼神大人》創下 tvN 金土劇最高開播收視。

另外,《第二個二十歲》將會在本周六 (10月17日) 播出最終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