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軫泳、TWICE 的校服宣傳照

朴軫泳 (朴振英)、TWICE @ Skoolooks

朴軫泳 (朴振英)、TWICE 的校服品牌 Skoolooks (스쿨룩스) 宣傳照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朴軫泳,最近和公司旗下即將在10月20日正式出道的九人女子組合 TWICE 被選為校服品牌 Skoolooks 形象代言人,宣傳照近日在 Skoolooks 官方部落格公開。照片當中,形象清純可愛的 TWICE,穿著 Skoolooks 校服站在身穿亮粉紅色服裝的朴軫泳旁邊,看起來就像是同一個班級的老師與學生,畫面非常地和諧。

另外,未來朴軫泳與 TWICE 除了拍攝畫報、廣告外,也會積極參與活動,為品牌宣傳;而 TWICE 則會在10月20日推出《THE STORY BEGINS (더 스토리 비긴스)》正式出道。

朴軫泳 (朴振英)、TWICE @ Skoolooks

TWICE @ Skoolooks

朴軫泳 (朴振英) @ Skoolooks

朴軫泳 (朴振英) @ Skoolook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koolooks@官方部落格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