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第二個二十歲》4/11起台灣開播

《第二個二十歲》劇照 (Kpopn)

由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孫娜恩、Kim Min Jae (金旻載) 等人主演的《第二個二十歲》將於4月11日起在東森戲劇台開播!

《第二個二十歲》故事講述19歲就結婚生子的河露娜 (崔智友 飾演) 在走入婚姻後逐漸失去自我,為了挽救婚姻,河露娜再一次審視自己的生活,並決定重新回到大學校園,全劇就是河露娜在大學校園內所發生的有趣故事。《第二個二十歲》在韓國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打敗了無線台同期韓劇,開創有線電視收視紀錄,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第二個二十歲》劇照 (Kpopn)

全劇劇情架構多元,成年組的故事由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及朴孝珠… 等實力派演員演繹,年輕人的舞台則由 A Pink 的娜恩、Kim Min Jae 來演出,以「成年 vs. 未成年」的對照組織成精彩的戲劇內容。特別是 Kim Min Jae 同時具有演員和饒舌歌手兩個身分也因被劇組巧妙地融入劇情而引發討論,Kim Min Jae 在劇中是學校內的風雲人物,更因此獲得孫娜恩的青睞,談起一場青澀又甜蜜的初戀。

《第二個二十歲》東森戲劇台4月11日 (一)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播出,而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也預計六月份接續播出。

《第二個二十歲》劇照 (Kpopn)

《第二個二十歲》劇照 (Kpopn)

來源: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