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圭賢《Fall ,Once Again》音源試聽

圭賢《Fall, Once  Again》試聽

Super Junior 的「秋天抒情王子」圭賢,即將發表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Fall, Once Again (다시, 가을이 오면)》回歸,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於稍早在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Fall, Once Again》當中總共收錄七首歌曲,當中包含由 Kenzie 製作的主打歌《A Million Pieces (밀리언조각)》、鄭俊日創作的《Remember Me (좋은 사람)》、《Piano Forest (피아노 숲)》、《Autumn Sleeves (긴팔)》、《Wind (바람)》、《Because I Miss You (그냥 보고 싶어 그래)》、以及圭賢的自創曲《Ways To Say Goodbye (안녕의 방식)》,多種不同風格的抒情歌曲,演繹出秋天的多樣面向與風情,非常好聽。

另外,圭賢會在晚上十點透過 Naver 開發的應用程式 V App 的 SMTOWN 頻道進行直播節目,與大家分享專輯準備過程與拍 MV 的故事…等。接著《Fall, Once Again》全輯音源與主打歌《A Million Pieces (밀리언조각)》MV 會在15日零時釋出,並在同一天 (15日) 登上音樂節目《M!Countdown》的舞台,展開宣傳活動。(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