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cret《For Secret Time》MV

Secret

Secret 公開《For Secret Time (환상의 커플)》MV,慶祝出道六週年。

2009年10月13日推出首張數位單曲《I Want You Back》出道的 Secret,在今日 (1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獻給粉絲的歌曲《For Secret Time》的 MV,來慶祝出道六週年!在 MV 當中,大家可以欣賞到這些年來 Secret 舉辦演出、進行表演、後台花絮、與粉絲互動…等的畫面,回顧她們一步一腳印地追夢、累積人氣的努力,溫暖且充滿喜悅的內容,相當溫馨!

恭喜 Secret 出道六週年!

另外,今天也是成員烋星 (孝盛) 的生日,大家可以來這裡祝福她喔!→ 烋星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SENT2008@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