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oonhan、尹美萊合作曲音源

Yoonhan、尹美萊《Beautiful》封面

Yoonhan、尹美萊合作曲《Beautiful》音源公開。

鋼琴家兼創作人 Yoonhan 在12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專輯《Beautiful》,並請到尹美萊跨界合作來參與配唱。《Beautiful》是首每個人都可以輕易享受在其中的 R&B 流行歌曲,由 Yoonhan 親自作詞、譜曲、製作,內容描繪愛情剛開始萌芽的男女的日常生活,甜蜜的旋律、淺顯易懂的歌詞,給人一種清新、舒暢的感覺,非常好聽!

一起來欣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I_IBo_JRg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u93k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