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 Entertainment 神秘預告照

FNC Entertainment 藝人在 Instagram 分享神秘預告照。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 ─ FTIsland 在真、CNBLUE 宗泫、AOA 雪炫、惠晶、智珉、N.Flying、李國主、Innovator,13日在各自的 Instagram 分享一張照片,而這些照片組合起來之後,會是一張以屋頂為背景,上面寫有「Lonely 2015.10.22」的完整圖,預告他們將在10月22日推出一項與「Lonely」相關的消息,引起關注。

FNC Entertainment 神秘預告照 (藝人 IG 截圖)

大家覺得會是什麼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在真、宗泫、雪炫、惠晶、智珉、N.Flying、李國主、Innovator、FNC Entertainment@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