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 Hee:我是成功的太妍粉絲!

太妍、Melody Day

Cha Hee 分享 Melody Day 與太妍的合照。

Melody Day 成員 Cha Hee 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少女時代太妍的合照,並且留言:「我的愛 #太妍 前輩…本來應該是我們要先去找您打招呼的,沒想到您不但先來找我們,還跟我們一起照相,我太感動了ㅠㅠ 我是成功的粉絲♥ (原文:내 사랑 #태연 선배님..안그래두 먼저 찾아뵙고 인사드리려구 했는데 먼저 찾아와주시고 사진도 찍어주셔서 넘 감동이였어요ㅠㅠ난 성공한팬 ♥)

照片當中,Melody Day 四位成員圍繞在太妍身旁,且互相拿著對方的新專輯一起面對鏡頭合照,和樂融融的氣氛,展現出歌謠界前後輩的溫情。而 Cha Hee 也曾在 Melody Day 發片記者會透露自己很喜歡太妍的心情,這回能跟偶像見面又合照,想必非常開心吧!

另外,太妍與 Melody Day 正分別以《I》與《SPEED UP》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