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ha Hee、A-YEON 獻唱《江南美人》第八波 OST,甜蜜 MV 公開!

Cha Hee、A-YEON《Let's Go》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Melody Day 的 Cha Hee 與 YouTuber 音樂人 A-YEON 替 JTBC 金土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演唱第八波 OST《Let’s Go》,滿滿車銀優與林秀香畫面的甜蜜 MV 公開!

《Let’s Go》是一首搖滾舞曲,活潑的節奏,Cha Hee 與 A-YEON 輕快的歌聲與饒舌,搭上 MV 中《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美萊 (林秀香 飾)、炅錫 (銀優 飾) 兩人之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甜蜜畫面,讓人感受到兩人對彼此的悸動心情,而 MV 最後「背後抱」畫面更是讓人心情激動!!!

一起來看看《Let’s Go》MV 吧!

影片來源:DOM@YouTube

【《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OST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