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Cha Hee @ 縮圖

Cha Hee 傳達自己相當喜歡太妍的心情。

10月7日推出第三張單曲專輯《SPEED UP》的 Meloday Day,當天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 Ilchi Art Hall 舉辦了 SHOWCASE,除了表演新歌舞台,也分享了自己的楷模對象。

首先 Cha Hee 表示:「從青少年開始,我就很喜歡少女時代的太妍,而她的個人專輯正好也在今天發行。我之所以想擁有跟她一樣的嗓音,那是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她。」

而 Ye In 則分享自己的楷模是嚴正化:「嚴正化前輩是一位能唱能演的藝人,我主修戲劇,就是因為想成為跟她一樣的藝人。未來如果有機會,很想演出前輩的青少年時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