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宇彬、Suzy 新劇有望在 KBS 播

金宇彬、Suzy (可當縮圖)

金宇彬、Suzy 新劇有望在 KBS 電視台播出。 確定由金宇彬搭擋 miss A 成員 Suzy 擔任男女主角的全新戲劇《隨意懷念 (함부로 애틋하게  / 暫定)》,有望在2016年上半年於 KBS 電視台播出。

KBS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正在就《隨意懷念》於 KBS 播出一事,積極地進行討論當中,而它會是月火劇或是水木劇,目前也還沒決定。」 《隨意懷念》是曾經寫過《善良的男人》、《謝謝》、《這該死的愛》、《對不起我愛你》、《真是好時節》等戲劇,而獲得大家喜愛的李慶熙作家,睽違三年的新作品。

劇中,金宇彬將飾演時下最紅的韓流演員兼歌手 —「超級巨星」申俊英 (신준영),擁有帥氣的外貌與致命的魅力;而 Suzy 則將飾演「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總監)」 — 盧乙 (노을) 一角,是個會在強者面前會不斷裝柔弱的「卑微記錄片 PD」。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