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柳承龍、宋詩曦、高庚杓(縮圖)

演員張東健、柳承龍、宋詩曦、高庚杓…等人將合作演出電影《七年之夜 (7년의 밤)》。

改編自丁柚井作家同名小說的《七年之夜》,內容描述被捲進在世靈湖殺人事件的兩位父親和兒子,以及知曉其中祕密的男人,在事件發生後的七年間所經歷的淒慘生活和命運。原著小說神秘、懸疑的情節,曾被選為「讀者最期待改編影視作品」的第一名。

張東健將在電影中,飾演七年來都想著復仇的其中一名父親 ─ 永才;柳承龍飾演過氣的棒球選手崔賢洙,高庚杓則飾演他的兒子 ─ 瑞元;而宋詩曦將演出瑞元的叔叔安承煥,也是戲中最具決定性的角色。結合忠武路票房與演技保證的華麗陣容,也被韓國媒體喻為是「夢之隊」的集合。

另外,《七年之夜》將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導演秋昌民執導,預計將在2016年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