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Yeol:謝謝EXO-L,會更努力

Chan Yeol

Chan Yeol 在15日於「2015 韓國電視劇大獎」獲獎後,透過 Instagram 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翻譯:今天獲得兩個獎項!! 想著今天的獎是代表成員們獲得,有著要我們更努力的意思,未來會讓大家看到更多好的面貌!! 向總是喜愛我們的各位 EXO-L及所有人說聲謝謝!! #電視劇大獎 今天說 Su Ho 哥的事,是因為平常也會跟 Su Ho 哥一起看著那場面,笑了很多,不是因為覺得很痛快,而是因為這是最先想起的場面,所以才會說出來 ㅠㅠ 我向感到受傷的各位道歉!! 那 bbiong!!
原文:오늘 상을 두개나 받았습니다!! 오늘받은상은 멤버들을 대표해 더 열심히 하라는 의미로 생각하고 앞으로 좋은모습 많이 보여드리겠습니다!! 항상 사랑해주시는 우리 엑소엘 여러분들 그리고 모든분들께 감사합니다!! #드라마어워즈 오늘 수호형얘기했던건 평소에도 수호형이랑 같이 그장면보면서 많이 웃었는데 통쾌했던게 아니라 제일생각난 장면이라서 얘기한거에요ㅠㅠ기분 상하셨을 분들께 죄송합니다!! 그럼 뿅!!

隨著文字,Chan Yeol 分享了有著他的招牌 V 手勢的自拍照,而除了向粉絲們表達感謝外,他也解釋透過 V app 直播的待機室訪問中的發言。

在待機室訪問中,Chan Yeol 被問到在網劇《我的鄰居是 EXO》中,最印象深刻的場面是什麼時,Chan Yeol 回答說:「雖然所有場面都很印象深刻,但其中有一個場景是 Su Ho 哥因為我掉下的水瓶而跌倒,那個場面因為很痛快,所以到現在都還記得。」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恭喜 Chan Yeol!」、「沒關係,我們知道你不是那個意思!」、「Chan Yeol 要繼續加油!」等等的留言。

最後再度恭喜 Chan Yeol 獲得「男子新人賞」及「韓流 Star 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