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在錫合照、拍攝休息時的禮貌

劉在錫、朴娜萊「禮貌腿」

劉在錫 (劉在石) 在拍照、節目拍攝休息期間時的禮儀成為網友們的話題。

搞笑藝人朴娜萊在9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劉在錫的合照 (置頂圖),並寫下:「#劉在錫前輩 #劉大神 #禮貌腿 #抱歉我這麼矮 #對眼高度姿勢 #RunningMan #這星期日播出 #朴娜萊 #謝謝 (原文:#유재석선배님 #유느님 #매너다리 #짧아서죄송해요 #눈높이포즈 #런닝맨 #이번주일요일방송 #박나래 #감사합니당) 」的文字。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劉在錫為了配合朴娜萊的身高而劈開腿與她合照,展現出溫暖的前後輩面貌,網友們看到後也留下:「不愧是劉大神!」、「期待《Running Man》!」等等的留言。

劉在錫《Running Man》禮貌花絮照

除此之外,《Running Man》以「暖身」為題公開即將在本週日播出的節目現場花絮照,可以看到劉在錫在拍攝休息期間為女嘉賓們蓋毛毯,盡展紳士的一面。

根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在拍攝開場場面後,《Running Man》成員與嘉賓們正在等待工作人員為接下來的拍攝做準備,而準備時間比想像得長,所以劉在錫親自拿著毛毯鋪在草地上,讓女嘉賓們能舒服地休息,他自己則是坐在草地上與嘉賓們聊天。

另外,將在本週日 (11日) 播出的《Running Man》出演嘉賓包括尹博、朴娜萊、Red Velvet JOY、朴韓星 (朴寒星)、孔昇延等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