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lick-B 10月21日回歸!

Click-B (可當縮圖)

睽違13年的 Click-B 將在10月21日回歸。

經紀公司 DSP Media 今日上午於官方推特釋出神秘預告照,而答案揭曉… 是睽違13年的七人男子樂團 Click-B 即將在10月21日回歸!他們同時也公開了一張以黑白色調處理、成員們穿著帥氣西裝,一字排開、昂首闊步走在戶外的概念照,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而 Click-B 是由禹然皙、金泰亨、吳鐘赫、金相赫、夏賢坤、劉昊奭與盧敏赫組成,於1999年出道,中間曾歷經成員退組、當兵…等,這回再次以「七人完全體」回歸前,曾全員出演中秋特別節目《心肺復甦 Song (심폐소생송)》

另外,Click-B 計畫11月20日於 COEX Auditorium 舉辦的《2015 Click-B 演唱會 – 7-3=7》,門票10月5日開賣後,在短短2分鐘內售罄,見證了他們不變的超高人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