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劉成恩新輯曲目表、主打歌MV預告

劉成恩 迷你二輯曲目表

劉成恩即將回歸,新專輯曲目表、主打歌《Nothing》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劉成恩第二張迷你專輯的曲目表,從中可以看到主打歌《Nothing》請來 MAMAMOO 玟星合作,而整張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其中劉成恩參與了收錄曲《工作優先 (일이 먼저지)》的歌詞創作。

  1. Nothing (feat. 玟星 of MAMAMOO)
    • 作曲:Lee Ki、Yong Bae
    • 作詞:SooHo、玟星
    • 編曲:Lee Ki、Yong Bae
  2. 工作優先 (일이 먼저지)
    • 作曲:Noh Ju Hwan、Yoon Seok Chul
    • 作詞:Noh Ju Hwan、劉成恩
    • 編曲:Noh Ju Hwan、Yoon Seok Chul
  3. Fix Me (feat. Louie of GEEKS)
    • 作曲:SooHo、Heo Sung Jin
    • 作詞:SooHo、Heo Sung Jin、Louie of GEEKS
    • 編曲:Heo Sung Jin
  4. 不管怎樣還是要痛一次 (어차피 한번은 아파야 해) E.Piano Ver.
    • 作曲:Noh Ju Hwan、SooHo
    • 作詞:Noh Ju Hwan
    • 編曲:Noh Ju Hwan、Lee Eun Joo
  5. 今天晚上做什麼 (오늘밤에 뭐해요)
    • 作曲:SooHo、Heo Sung Jin
    • 作詞:SooHo
    • 編曲:Heo Sung Jin
  6. Nothing (Live session Ver.)
    • 作曲:Lee Ki、Yong Bae
    • 作詞:SooHo
    • 編曲:Go Tae Yong

除此之外,Music Works 也在8日公開劉成恩新輯主打歌《Nothing》的 MV 預告,以製作料理作為開始的預告,搭配劉成恩充滿治癒感覺的歌聲,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而最後還能看到劉成恩以及正在出演《拜託冰箱》的李元日 (이원일) 廚師愉快的場面。

另外,劉成恩迷你二輯將在10月13日發行,現在來看看主打歌《Nothing》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usic Works @FB
影片來源:뮤직웍스 (MUSIC WORKS)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