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Zion.T 10月12日發行單曲

Zion.T

Zion.T 將於10月12日發行單曲。

Zion.T 所屬公司 Amoeba Culture 今日 (8日) 在官方推特上,公開了概念照 (如首圖),並寫下:「2015.10.12.12PM」,預告新單曲的發行日期。

Amoeba Culture 表示:「Zion.T 在準備正規專輯的過程中,和培養出良好默契的製作人們打算試試看比較新鮮的工作。這首歌是在 MBC《無限挑戰歌謠祭》中,和 Zion.T 一起製作《$ponsor》的 KUSH、徐元進和新加入的爵士鋼琴家尹錫喆共同合作,試圖做出和 Zion.T 既有的音樂風格不同的歌曲。」展現出對 Zion.T 新作品的高度期待。

大家也很期待 Zion.T 的新作品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Amoeba Culture@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