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烔完、Cjamm《PIECE》預告公開

金烔完、Cjamm《PIECE》預告

金烔完迷你專輯《D》收錄曲《PIECE》預告公開。

將在10月21日發行迷你專輯《D》的金烔完,今日 (7日) 稍早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與嘻哈歌手 Cjamm 合作的收錄曲《PIECE》預告。影片中,金烔完展現了與在神話時截然不同的搖滾形象。以樂團為背景,站在中央手持立麥的金烔完,身上還有著各種刺青圖案,看起來相當帥氣。預告釋出的歌曲以 Cjamm 的饒舌為主,只有在最後才能清楚金烔完的歌聲,讓人對歌曲全貌更加好奇。

而金烔完的首張迷你專輯《D》音源與實體專輯,將於10月21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