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Section TV 演藝通信》

Jessi 想要 Henry 重回軍隊的原因是…?

剛發表個人單曲《SSENUNNI (쎈언니)》的 Jessi,於4日接受《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訪問當中,Jessi 分享她出演《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的經驗與故事,並透露自己的「幽閉恐懼症」曾經在軍隊裡發作的心情。

訪問最後,主持人提問「朋友當中,有妳想要推薦去參加《真正男子漢》的人嗎?」Jessi 說:「我希望 Henry 可以再進去一次!因為他現在還是很不懂事!」讓人意想不到的答案,引起笑聲。

另外,Jessi 也提起跟少女時代 Tiffany 的友情,Jessi 表示 Tiffany 都有收看她出演的《真正男子漢》,還不斷地稱讚她,展現出兩人深厚的情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