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將透過V App公開新輯主打歌

BTOB 迷你七輯主打歌《回家的》概念照(縮圖)

BTOB 將透過 V App 搶先公開迷你七輯主打歌《回家的路 (집으로 가는 길)‬》。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I mean》的 BTOB,將於音源發行前一日,也就是11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透過 V App 舉行迷你公演,除了會搶先公開主打歌《回家的路》之外,也會和粉絲們分享回歸的感想與決心。

另外,BTOB 第七張迷你專輯《I mean》音源將於10月12日零時 (韓國時間),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