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P10TION 宇信送給Yeri 親筆畫像

UP10TION 宇信、XIAO、Red Velvet Yeri(縮圖)

UP10TION 宇信送給 Red Velvet 成員 Yeri 親筆畫像。

3日擔任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 (Music Core)》一日主持人的宇信,在節目結束後於官方推特上,公開了他與 Yeri、XIAO 的合照,以及宇信親手繪製的 Yeri 畫像。宇信留言寫道:「[#宇信]作為#Show音樂中心的特別MC紀念,努力地畫出了 #Red Velvet #Yeri 前輩的畫像!送給她的時候真的好緊張ㅠ Red Velvet Fighting!#UP10TION 也 Fighting!#XIAO」(原文:[#우신] #쇼음악중심 스페셜 MC를 맡은 기념으로 #레드벨벳 #예리 선배님을 열심히 그려봤습니다! 선물로 드릴 때 너무 떨렸어요ㅠ 레드벨벳 파이팅! #업텐션 도 파이팅! #샤오)

真沒想到宇信這麼有才華呢!大家覺得他畫得如何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P10TION@推特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