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周元、李敏鎬、BIG BANG T.O.P 高中畢業照李昇基、周元、李敏鎬、BIG BANG 的 T.O.P

金秀賢…等12位人氣男演員的高中畢業照公開!

韓國媒體 Dispatch 整理出金秀賢、李敏鎬、金宇彬、李鍾碩、李昇基、BIG BANG 的 T.O.P、周元、李準、李洙赫 (李秀赫)、朴敘俊 (朴書俊)、俞勝豪、徐康俊…等12位人氣男演員的高中畢業照。大部分演員在樣貌上都沒有太大改變,但就是多了一股青澀的味道;但也有不少網友對金宇彬、T.O.P 以前的樣子感到十分驚訝。

一起來看看這些畢業照吧!

李準、金秀賢、李洙赫 (李秀赫)、朴敘俊 (朴書俊) 高中畢業照李準、金秀賢、李洙赫 (李秀赫)、朴敘俊 (朴書俊)

李鐘碩、金宇彬、俞承豪、徐康俊 高中畢業照李鍾碩、金宇彬、俞勝豪、徐康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