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da Swinton (蒂妲絲雲頓)、G-Dragon @ 縮圖

Tilda Swinton (蒂妲絲雲頓) 表示想跟 G-Dragon 合作。

好萊塢女演員 Tilda Swinton 主演電影作品《A Bigger Splash (導演:Luca Guadagnino [盧卡格達戈尼諾])》受邀參加2015第二十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她與導演共同出席盛會宣傳電影,在接受訪問時,她談到曾在電影《Snowpiercer(台譯:末日列車)》合作的奉俊昊導演及宋康昊。

Tilda Swinton:「在那之後 (指電影拍攝後),我們成為了朋友,和他們合作的時光非常有趣且榮幸。」當被問到未來想跟哪位藝人合作時,她則回答:「BIGBANG 的 G-Dragon」並進一步解釋:「我知道他是一名歌手,但我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名電影明星!」

另外,Tilda Swinton 還表示了將與奉俊昊導演再續前緣合作,雖然她拒絕回答任何有關這項企畫的問題,不過她仍有稍稍透露:「雖然還處於初步階段,但它的內容真的很令人感到興奮,只能請大家多多期待,你們一定不會失望的。」

而2015第二十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將持續到10月10日為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